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州大道货站街互通立交施工易拥堵
  • 2015年03月05日 17:1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因中州大道货站街互通立交施工,货站街北侧施工围挡在原状况下向北延伸100米。前期东侧围挡扩建完毕,西侧围挡准备改建,新的围挡设置完毕后,中州大道保持两车道通行,车流量较大时易发生排队现象。

  围挡外扩说明:

  中州大道引坡围挡外扩后,北向南由4车道—2车道变为2车道—2车道;南向北由2车道—4车道变为2车道—2车道。

  现由南向北车辆排队严重,有北向南相对好走。新的施工围挡完工后,随即引流水马将摆放到位。货站街中州大道互通立交匝道部分预计5月份通车。下一步立交跨陇海铁路工程铁路部门代建部分将开始施工,将持续对该路段通行产生影响。

  交警提醒:

  请广大驾驶员注意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提示,服从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拥堵路段依次通行,请勿强行变道、加塞超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产生新的拥堵;早中晚高峰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从中州大道两侧的黄河南路-经开第三大街、未来路通行,也可选择京港澳高速、四港联动大道前往机场方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