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交叉口限高杆被撞断砸倒在地 右转车道无法通行

2014年12月31日07: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断裂的限高杆前方放置了几个警示锥,该车道暂时无法通行。

   断裂的限高杆前方放置了几个警示锥,该车道暂时无法通行。

  昨天,郑州市民刘先生反映,在经开工业大道与新107交叉口处,一大型限高杆断裂后砸倒在地,致该右转车道无法通行。

  昨天下午,大河报记者在该交叉口处看到,东南角的右转车道入口处,该限高杆粗约20厘米的横梁从中间一分为二发生断裂,砸倒在路面上,导致该车道已无法通行。

  路口处,头戴“中铁七局”安全帽的赵师傅说,因前方正施工修桥,为避免大车通行发生碰撞,路口处的两个限高杆都是在1个月前由他们出资安装、负责管理的。而在两天前的晚上,该右转车道的限高杆被一小轿车撞到柱子后,因撞击力较大,导致上方横梁发生断裂、倒下。为避免车辆误入该车道,他们暂在入口前方放置几个警示锥。

  修理该限高杆需焊接,还需动用吊车,他们领导已知道此事,会在这两天尽快进行维修。(记者 张朝 实习生 牛林林 文/图)

文章关键词:车道;交叉口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治堵出新招:首推自动化拉链式潮汐车道

    据了解,深圳交警部门长期调查分析,发现深圳经常拥堵的布吉路、文锦北路早晚高峰期间具有明显的交通潮汐现象。启用自动化潮汐车道设施,将提升深圳潮汐车道设置的安全性和高效性,随着相关设备陆续引进,动态分配车道的自动化潮汐车道将成为深圳治堵的常规手段。

  • 十一过后上班第一天 郑州早高峰堵哭众人

    Daniel:京广快速路南向北南三环隧道以后,中间车道两车事故,再往北右侧车道,有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再往前依然行驶缓慢。七彩人生:南三环京广路西向东在桥上中间车道有两车追尾,西向东堵车ing。

  • 两辆货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 4人下车做饭洗碗

    (原标题:雅西高速两货车停应急车道 4人下车做饭、吃饭、洗碗……) 雅西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这两辆货车的行为属于侵占应急车道,两辆车的驾驶员将分别面临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大陆旅行团台湾翻车视频曝光:高速变道左右摇摆

    4月25日下午1点多,一辆载有江苏无锡旅游团的大客车行经台湾苗栗路段失控侧翻,造成大客车司机死亡,另有4人病危,21人受伤,2人无大碍。据悉,肇事黄姓司机今年58岁,被强大力道被甩出车外,摔落路肩,因脏器外露伤势过重当场惨死。

  • 18辆车侵占应急车道 救护车8公里路程开近20分钟

    司机拍下视频 这18辆车跑不脱  视频中,开上应急车道并且挡在救护车前的车有好几十辆,清晰可辨的就有18个车牌,既有“川A”牌照,也有外地车辆。

  • 中州大道货站街互通立交施工易拥堵

    因中州大道货站街互通立交施工,货站街北侧施工围挡在原状况下向北延伸100米。前期东侧围挡扩建完毕,西侧围挡准备改建,新的围挡设置完毕后,中州大道保持两车道通行,车流量较大时易发生排队现象。

  • 郑州一小区8辆私家车车胎被扎

    8辆车车胎被扎,一辆车轮子被盗,民警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 郑州一小区口8辆私家车车胎被扎 疑因挡道

    小区门口南侧,两名年轻小伙正在一辆黑色森雅车旁忙活,卸右边的前后车轮。据小区的翟先生介绍,昨天早上7点多就有人数过,小区门口总共有8辆车被扎了车胎,一辆昨天才买的新车被人划伤多处。

  • 郑州一小区门口8辆私家车车胎被扎 疑停自行车道所致

    小区门口南侧,两名年轻小伙正在一辆黑色森雅车旁忙活,卸右边的前后车轮。据小区的翟先生介绍,昨天早上7点多就有人数过,小区门口总共有8辆车被扎了车胎,一辆昨天才买的新车被人划伤多处。

  • 郑州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施工 咋绕行看这里

    昨日,记者从交警四大队获悉,由于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施工,附近部分道路将于24日进行封闭,提醒市民提前绕行。由陇海路自西向东前往未来路的车辆、行人须由城东路转货站街绕行;由未来路自东向西前往城东路以西陇海路段的车辆、行人须由凤凰路绕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