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感恩父亲节”私家车999南阳宝天曼两日游圆满结束
  • 2014年06月16日 18:3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在父亲节这天,有一群天使选择了与众不同的方式来度过这个周末——南阳内乡宝天曼两日游。

  神奇的南阳宝天曼,气势恢宏,辽阔富有。它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众多的野生动物名著中原。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位于伏牛山南麓南阳盆地西沿内乡县境内。山体海拔1600-1845米,总面积100余平方公里。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绝对的天然氧吧一个。

  周六早上六点从郑州市区出发,自驾的车队再加两辆大巴,私家车当家主播莫非、小麦亲自带队。一百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从郑州出发。宝天曼,我们来啦!

  顶着蒙蒙小雨,大队人马一路平安顺利的来到了宝天曼风景区。

  说天然氧吧一点也不为过,云雾缭绕的真好比仙境一般,钢筋水泥城市里天使们,不要太羡慕哟!

  当天下午,莫非小麦带着各位天使,冒着朦胧细雨(当然,我们为天使们准备好雨衣哒),深入原始森林中来,远离城市的喧嚣,满眼的绿色,真正的净化心灵的旅行。此刻真想唱两句:在雨中…

  最美的风景就在路上,细雨中的山脉错落有致,隐约可见。爱好拍照的麦姐怎能错过如此难得的风景,走一路拍一路。

  晚餐的过程同样是妙趣横生。

  在随后的活动中,莫非和小麦也跟各位天使玩起了知识有奖抢答游戏,据说处处不忘黑解飞老师啊,但是,大家貌似对莫非和小麦的体重更加感兴趣。

  那位说麦姐体重1**斤的天使,你真的摊上事儿了,麦姐听到那个数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两天的时间很短暂,同时又很难忘,行走在宝天曼的密林深处,远离快节奏的城市,放空自己也不失为一个放松自己的好方法。我们私家车广播也会在今后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来丰富天使们的生活,分享大家的快乐。

  下次活动,期待有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