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南阳市内乡县宝天曼“背情人免门票”

2013-08-02 08:19: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宝天曼“背情人免门票”

宝天曼“背情人免门票”  

  七夕临近,很多情侣为庆祝佳节,会选择浪漫出游。而集原始森林、神奇山水、植物王国、动物山水于一体的宝天曼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则推出了创意优惠“背情人免门票”活动。

  据悉,七夕情人节期间,也就是8月12日至14日,凡到南阳内乡宝天曼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游玩的游客,背着自己的情人从票房到山门,景区将对“情人”实行免门票的政策。此活动颇有创意,不少游客表示,这个活动还给人温暖、甜蜜的幸福感。

  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位于南阳市内乡县北部,旅游区面积3600公顷,生物资源丰富多彩,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完整的地区和中国十大生物多样性的分布区。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以她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夏季最高温度不超过26摄氏度,森林覆盖率高达99.8%,是读者“曼旅游、森呼吸、乐享受”的好去处。

  自驾路线: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许平南高速)—南阳(沪陕高速)—内乡县—灌涨镇—马山口镇—七里坪乡—宝天曼景区

  洛阳—栾川县庙子镇(311国道)—太平镇—二郎坪—七里坪—宝天曼景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