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陶真工作室成立 搭建房产供需平台
  • 2015年01月23日 17:23

  •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总编张大宝上台致辞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上台致辞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广播主持人陶真发表讲话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广播主持人陶真讲话  

《陶真工作室》成立发布会现场

  《陶真工作室》成立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 实习生 刘磊 文/图)2015年1月23日由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主办的“2015河南置业家谋略研讨会暨《陶真工作室》成立发布会”在广播大厦成功举办。

  河南电台总编张大宝说:私家车广播开年即发三连响,从成立“飞扬工作室”服务汽车市场;到与新华社的战略合作签署;再到今天宣布成立《陶真工作室》搭建听众买房诉求和房地产销售之间的供需沟通平台,都是落实群众路线的具体表现。

  “陶真工作室”将全面关注风云变幻的房地产市场,结合理性而权威的数据发布,为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周到体贴的服务;“陶真工作室”还会根据群众需求为本地房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媒体策略支持,打造一系列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为一体的高格调、低消耗、零距离、全方位服务购房者的房地产活动,着力将新节目《第一楼市》打造成一档高品质的服务类节目。

  《第一楼市》节目定位为:服务性节目,融合型运作;节目内容体现服务的权威性、专业性;线下活动体现节目的丰富性、实用性;力争做到节目为产业经营服务,产业经营依托节目,实现媒介、广告主和受众的“三赢”。

  2015年房地产供求关系的平衡,使得购房者成为了市场真正的核心,市场进入“白银时代”。私家车999通过对市场和受众的广泛调研以及深度分析,全新打造会在河南地区房地产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房地产栏目--《第一楼市》,全天十档集权威、理性、幽默于一体的单元小节目,和每周六下午结合各楼盘销售现场的咨询类房地产服务直播节目将会在FM99.9形成专业化房地产旋风。多元竞争下的广播必须不断求新求变、彰显频率个性、节目个性、主持人个性,从而赢得听众,赢得市场。

  在发布会上,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总监龚庆丽特别邀请了郑州房产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近百位品牌当家人成立“河南置业家”联盟、房地产传媒资深人士组成“陶真工作室智库”。他们共同在承诺板上签名:“为河南人安居乐业服务!”

  本埠房地产专家河南财经学院李晓峰教授等就“2014年房地产形势及传媒分析”、“ 2015私家车999品牌活动及房地产策略”等展开主题研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