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小编踩盘 热门活动 新盘上市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2013-12-27 08: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明日中午12时,请记住这个时间,郑州地下铁的20个站点将正式开门迎客。从四年前的开建到试运行,再到明日的试运营,郑州市民及社会各界与郑州地铁风雨同路,为此,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专门发布公开感谢信。

  昨日,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布了致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的感谢信。信中除了对多年来关心、支持郑州地铁建设的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表示感谢、敬意外,还介绍了工程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据透露,目前,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入高潮,5号线、1号线二期、轨道交通航空港配套工程开工在即。

  看看感谢信里写点啥?

  今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多年来关心、支持郑州地铁建设的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表示感谢、敬意!……

  几年来,地铁施工围挡给大家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地铁施工给车站周边和沿线交通带来了不便……

  在运营服务方面,郑州地铁是一名新兵。我们会更用心、更贴心、更细心地做好运行安排和乘客服务工作,广泛搜集乘客建议,真诚回应乘客诉求,及时完善试运营过程中发现的待提高之处。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