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航班取消两百乘客无人管 乘客投诉管理混乱

2013-06-07 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航航班取消两百乘客无人管

  国航航班取消两百乘客无人管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7日讯 (“民声说道”记者 郭晓伟) 据乘客李先生投诉称,6月4日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CA1307航班由晚点变为取消,导致两百余名乘客滞留首都国际机场,且国航无人对乘客进行安置。对此,国航方面未给出任何合理解释和答复。乘客李先生称,国航管理真是太混乱。

  记者致电国航客服热线95583,对方称此事需和国航党委宣传部联系确认。记者多次致电国航党委宣传部,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航班取消乘客被哄下飞机无人管  

  6月4日晚上8点左右,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李先生登上了国航CA1307航班准备飞往深圳。航班正常起飞时间为晚上8点30分,但乘客却被告知航班将会延误起飞,所有乘客在航班上静静等待。

  两个小时过去,在晚上10点钟左右,空乘人员突然称今晚的航班取消了,并告知乘客去T3四层H32窗口办理机票改签和住宿等事宜。

  两百余名乘客相继来到四层大厅,希望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到了T3四层大厅,李先生发现H32窗口并没有发现工作人员,甚至整个大厅都没有。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

中国大妈PK华尔街空头

中国大妈PK华尔街

2013年最红的词汇就是“中国大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