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与健康齐备 白象大骨面成为消费者新选择

2013-11-27 15:14    来源:大河网

  导读:“健康已经成为消费者对方便面的主流诉求,白象大骨面的推出正是迎合了这一阶段行业自主创新、突出健康理念的趋势。与之前的方便面进行单纯口味营销不同,白象大骨面将传统的骨汤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创造出了真正有骨汤的方便面,真材实料,在保证香浓美味的同时,更赋予方便面以健康理念,也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更好的选择。”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席饶平凡在讲话时表示。

   “如果你吃腻了红烧牛肉面和老坛酸菜面的‘老’口味,那么你现在将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新选择——白象大骨面。”,11月25日,以“新时期,新选择”为主题的白象大骨面上市品鉴会在郑州举行。会上,白象正式发布其战略新品——大骨面。通过现代工艺进行真实骨汤浓缩,使得大骨面不仅拥有“大骨汤、面更香”的产品号召力,更实现了从白水泡面到骨汤泡面的全新升级。通过把骨汤和蔬菜、面饼的完美搭配,在消费趋势上引领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美味、更健康的“新选择”。

  “健康已经成为消费者对方便面的主流诉求,白象大骨面的推出正是迎合了这一阶段行业自主创新、突出健康理念的趋势。与之前的方便面进行单纯口味营销不同,白象大骨面将传统的骨汤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创造出了真正有骨汤的方便面,真材实料,在保证香浓美味的同时,更赋予方便面以健康理念,也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更好的选择。”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主席饶平凡在讲话时表示。

  作为河南本土最大的方便面企业,白象一直在河南省内保持绝对优势,此次在“主场”正式启动宣告“大骨面成为新选择”,表明白象市场决心的同时,也预示着大骨面是有备而来。

  “针对白象战略产品的大骨面,我们从今年7月开始已经在全省主要一二线城市,按照制定的分销标准和货架陈列标准,迅速进行渠道布局,并且每月组织5000多场的试吃活动,让消费者直接品尝到骨汤泡面带来的新口味。”在品鉴会现场,白象食品的新闻发言人邓敏向记者介绍。

  被问及大骨面的口味是否会赢得消费者,邓敏表示,在骨汤本身的研究和工艺技术方面,大骨面已趋于成熟。新的白象大骨面泡面过程,就相当于还原了一碗骨汤,以骨汤泡面来区隔于其他方便面的“白水泡面”,无论是在口味上,还是整体价值上,“白象大骨面都具有很大优势”。

  记者通过走访郑州花园路、金水路的几家超市证实,的确新推出的大骨面已经占据超市、学校和社区周围的便利店,而且不少超市的货架上都整齐摆放了整排亮黄色包装的大骨面,非常显眼。“方便面行业早该变化了!汤好才是关键!其它的面都是用白水加些调味料泡面,大骨面用真材实料骨汤的泡面,当然卖得好!”一位张姓超市老板给记者介绍到。

  “白象大骨面终于来了,咱河南人就觉得吃自己本地的方便面更对胃口。”记者又询问了一位郑州年轻消费者,他表示,“早已经吃腻了红烧牛肉面和老坛酸菜面,想换换新口味,一定会尝试下大骨面。”

  “大骨面几乎十人试吃,九人称赞!”,一名丹尼斯超市试吃促销员表示,显然,目前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做出“新选择”。母亲终于找到了可以卖回去一家人都吃的方便面。一些很多年不吃方便面的人也买大骨面尝尝,感觉还真不赖。而据业内人士分析,白象此次推出“十年磨一剑”的拳头新品大骨面,对方便面行业是一次重大升级,又在河南“老家”主场作战,对康师傅等老牌方便面的冲击很大。河南省方便面竞争格局,很有可能将因“大骨面来了”而发生改变。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