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茅台酒”12瓶998元 回应称是子公司产品

2014-02-05 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贵州茅台酒

漫画/陈彬

 

贵州茅台酒

茅台酒单独使用标识

 

贵州茅台酒

其他成员共同使用标识

  “每天开车的时候,都会听到电台播放的茅台酒广告,说是998元就可以买两箱茅台酒,也不知道这些酒是真是假?”

  近日,有市民反映,春节前常常能从电台广告里听到有关茅台酒或拉菲红酒低价直销的信息,让人真假难辨。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这类酒并不是消费者熟知的高档酒,而是借着“茅台”或“拉菲”外衣推向市场的子公司产品。

  12瓶茅台嘉福酒只要998元是真货吗?

  昨天下午,开车行驶在东三环马路上的毛女士再次听到电台里传来的“茅台酒”低价推销广告:“国酒茅台虽然贵得出了名,但茅台一直是中国人买高档酒的首选。我们茅台集团,特地直供给北京地区的听众朋友茅台嘉福酒,一箱6瓶,买一箱送一箱,12瓶茅台嘉福酒只要998元,只供30箱。”该广告同时宣称,“这是国酒茅台难得一遇的亲民价格。”

  “998元买12瓶高档茅台酒?这不会是山寨产品吧?”广告中宣扬的低廉价格让毛女士感到十分困惑。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