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名表不到四个月就掉零件 回应称只修不换

2014-02-19 09:37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女子买名表不到四个月就掉零件 回应称只修不换

 

戴了不到4个月表圈就掉下来

戴了不到4个月表圈就掉下来

  GUCCI品牌负责人表示,只要不是手表性能上的问题,都是只维修不退换

  近日,沈阳的王女士向沈阳晚报、沈阳网投诉,自己花了7500元在沈阳某商场买了一块GUCCI手表,可没到4个月零件就掉了,工作人员称只维修不退换,且维修期为两个月,王女士不满其服务的同时也担忧:要是下次表又掉零件且丢失了,这个损失应由谁来承担呢?

  投诉:7500元的表只修不换

  据王女士介绍,2013年10月14日,她在沈阳某商场花了7500元买了一块GUCCI手表,几天前,忽然发现手腕上粘了一个金属圈,仔细查看才发现,这个金属圈正是从GUCCI手表上掉下来的表圈。发现问题,王女士当晚便来到该商场,但因为当时已是晚上七八点钟,店内的领导已经下班了,与售货员沟通后,王女士把手表寄放在店内离开了。

  第二天,王女士再次来到店内找到相关负责人,希望能给退换,但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只要不是手表性能上的问题,手表可以正常运作,都是只维修不退换的。

  质疑:只修不换合理不合情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在网上查过相关的规定,便同意维修,但她担心再次出现相同问题。“毕竟这东西只是粘上去的,这次表圈我发现了,粘上就完了,要是下次它掉在外面我找不到了怎么办?”王女士说,这种表的零件都很贵,而且没有这个表圈就体现不出GUCCI的价值,“商家是不是应该出示一个相关证明,给我个承诺呢?”王女士说,商家的做法合理但并不合情。

  带着这样的疑问,王女士找到了该商场GUCCI的品牌负责人以及商场的领导,均未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负责人都表示,只要手表还能正常运作,我们都只负责在维修期限内维修。

  据了解,如果同意维修,大约需要两个月时间,才能把手表返还。迫于无奈,王女士暂时同意了维修,但还是觉得很郁闷。“经过这件事后,我再也不会在这家商场买任何东西了。”王女士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梅天磬 实习生 高岩 文并摄)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