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李咏戴名表 被调侃“真的发财了”

2013-07-23 08:08: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李咏戴贝克汉姆同款名表

  李咏戴贝克汉姆同款名表

  新闻晚报讯 离开央视不到半年时间,李咏的身价随市场行情一路飙涨,虽然其本人一直避讳身价话题,但昨日有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李咏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录制花絮,其名牌傍身引爆话题,除身上的奢侈大牌皮带外,左手腕上戴的某限量款国际名表也格外抢眼,由此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近日,李咏以“导师”身份加盟《超级演说家》,曾有传闻称李咏此次“跳槽”身价高达千万,而且有意将个人 “主持经纪约”签给安徽卫视。不过对此传闻,李咏方面一直未给出明确回应,即便在 《超级演说家》录制当天,再次被问及加盟身价时,李咏方面和节目工作人员也依旧严格保密到底。尽管 “打死也不说”,但其一身奢侈的行头却把李咏给出卖了昨日,“八卦探长”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节目录制花絮,其中李咏可谓名牌傍身,某奢侈品牌皮带价值近3万,镶钻的名表也被眼尖的网友认出系某国际奢侈品牌限量款,足坛巨星贝克汉姆也有一只同款手表。随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看来李表哥离开央视后,真的发财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他不是来当《超级演说家》导师的,而是来推销手表的! ”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娱乐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