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股指走势分化 主板继续在低位小幅震荡

2014-01-16 1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据民生证券消息,周四沪深两市股指走势分化,主板继续在低位小幅震荡,上海综指勉强收红。中小市值板块相对较弱,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有色金属、券商保险、锂电池、页岩气等板块走势较强。有色金属板块中吉恩镍业、盛屯矿业等多只个股涨停,虽然美元走强对大宗商品不利,但由于超跌幅度较大,有色板块近期受到部分资金关注,走势有所转强,但中线能否继续向好,还有不确定性。

  IPO开闸后,资金面继续处于相对紧张的状态,大盘股显然难有作为,场内资金仅能维持对部分中小市值品种的关注,在投资者信心受挫的情况下,大部分个股近期走势疲弱。在资金面出现改观之前,机会可能仍然在中小市值品种,但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也积累了较大的风险,应坚决予以规避。

  上海综指自去年12月初至今,股指跌幅已超过10%,市场已经进入超跌区域。从本周四个交易日的走势看,短线股指出现了止跌,从技术上看,慢速KD指标已再次跌至20以下,后市反弹的概率较大。

   (民生证券 王家丰)

责编:王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