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低吸三类股

2014-05-15 09:43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从技术面看,大盘已发出买入信号,但市场成交量低迷,这一买入信号还有待市场证伪。纵观近期市场,波动中枢跃然纸上。自2012年12月市场展开反弹以来,20日均线成为沪指的波动中枢。当前,MA20在2050点徘徊,但拐头向上的趋势尚未形成,投资者仍需等待。

  沪指此次反弹2061点不会是终点,此刻主动的回撤,更多是为了蓄势。当2000点底部得到越来越多资金认同,以及20日均线走平并拐头向上时,必将产生终极反弹。而股指反弹中,摧城拔寨,依旧离不开金融、地产股的强势表现。

  操作上,中线建议投资者耐心低吸三类股:微刺激受益的铁路、核电等板块,以及股价低估的大盘蓝筹股。在放量收复20日、30日、60日均线前,仓位一定要严格控制。

  (巨丰投顾)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