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盘面氛围渐趋乐观 短线A股尚可期待

2017-11-01 15:4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摘要] 承接周二小幅回升的趋势,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微幅高开的格局。

  承接周二小幅回升的趋势,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微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393.97点开盘,微幅高开0.63点。开盘后,有色金属股、保险股、芯片替代概念股反复逞强,上证指数节节走高,重返3400点,最高摸至3410.35点。但可惜的是,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银行股等品种有所回落,大盘冲关受阻。午市后一度探至3388.6点。只是热点依然活跃,尤其是新股与次新股继续冲击涨停板,如此就使得短线A股市场人气聚集起来。尾盘时,上证指数以3395.91点收盘,小涨2.57点或0.08%,成交量有所活跃,沪市的量能为2319.8亿元。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的成交量渐趋活跃,大盘的走势也有望企稳回升。与此同时,个股行情的热点全面开花,芯片替代概念股、人工智能概念股等表现不俗。与此同时,新股与次新股的活跃度也开始回暖,意味着年底的炒作氛围有所聚集起来,这有利于短线A股市场的演绎。据此,就短线趋势来说,A股的走势值得期待。在操作中,仍可跟踪芯片替代概念股、人工智能概念股以及新股与次新股。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