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盘前:大金融强势助沪指收复3400 继续冲高可期

2017-11-22 10: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摘要]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反弹,沪指在站上5日、20日均线后受到10日均线反压,但最终再次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震荡反弹,沪指在站上5日、20日均线后受到10日均线反压,但最终再次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

  虽然周二大盘继续反弹,但不少投资者赚了指数不赚钱。就个股来看,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拉动沪指重回3400点整数关口。此外,万科A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尾盘更是封死涨停板,带动地产板块回升,对深成指贡献不少。“大象”股的走强,令跷跷板效应再现,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继续弱势表现,除少数上市新股连续涨停外,涨停个股屈指可数。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低开高走,大金融盘中强势表现,助沪指收复3400;深市有所分化,中小板指继续中阳报收,站到均线系统之上,创业板指午后虽弱势震荡,但整体向上。盘中白马股强者恒强,再次刷新人们对其看法,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短期指数有望继续冲高,逢低关注相关有业绩支撑的中小盘个股。

  巨丰投顾:全天看,两市低开上行,延续周一以来的反弹。盘面上,金融股爆发,尤其是证券板块,多股冲击涨停的局面实属罕见,而保险股则是延续了前期的强势。但次新股继续走低,部分板块分化,市场难以形成共振。技术上,大盘连续反弹,但受制于10日均线的压制,成交量也没有有效释放,短期还有回落的可能。总体上,周一大盘逆袭后周二继续反弹,盘中金融股形成合力拉升指数,但仍无法改变场面分化局面。尤其是证券板块的飙升,并未有效带动其他板块的上行,反而导致小盘股出现回落,这种跷跷板效应虽然相对健康,但反映出目前市场的较大分歧性质。而从两日的回升力度看,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预示这里的回升或只是反抽,空间较为有限。因此,在连续回升之后,这里需要谨防大盘短期的再次回落,建议逢高继续减仓。当然,对于指数的向好趋势还是比较看好的,或许再次回落之际,便是阶段的抄底良机。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