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驻马店市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1日16: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2017年9月10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黄淮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大学新生入学之际,通过悬挂横幅及展示宣传标语吸引学校师生前来咨询,结合银行业务特点,立足金融产品特性,向新生进行普及金融宣传。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和零售信贷部安排专人重点对理财、电信诈骗、安全用卡、个人信息安全、支付安全和校园贷等金融知识进行现场讲解。

  本次活动,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现场共接待学生百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不少同学当场办理了我们的银行卡,开通了手机银行,通过此次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送金融知识进学校,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进每一位师生的心中,为广大师生提供金融知识上门服务,扩大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社会知晓度,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金融知识进校园服务咨询台

业务咨询台

文章关键词:金融;驻马店市邮储银行;校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科技重塑银行业零售格局

    以房贷为主力的信贷零售化潮水退去后,消费贷款迅速崛起,银行业零售格局正在重塑。

  • 7月金融与主要经济指标背离 到底该怎么看?

    8月15日,央行公布2017年7月金融统计数据:7月M2增速由6月的9.4%继续降至9.2%,再创历史新低;新增社融1.22万亿,同比多增7415亿;当月金融机构贷款增加8255亿,同比多增3619亿。

  • 《金融运行报告(2017)》出炉 河南楼市逐步平稳

    《河南省金融运行报告》显示,为遏制楼市过热,限购政策及时出台,对稳定楼市起到重要作用,随着各项新政的落地,对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降温楼市作用更加明显,使得河南房地产市场逐步步入平稳。

  • 《金融运行报告》出炉 河南楼市逐步平稳

    《河南省金融运行报告》显示,为遏制楼市过热,限购政策及时出台,对稳定楼市起到重要作用,随着各项新政的落地,对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降温楼市作用更加明显,使得河南房地产市场逐步步入平稳。

  • 聚焦金融业"新河南现象"④:深耕中原

    提起“金融”二字,在很多人的脑海中,呈现出的画面应该是鳞次栉比的银行大楼,繁忙有序的商品交易所以及电脑屏幕上不断变化的曲线。了解到老周的需要,中原银行兰考支行的工作人员很快就找上门来,最近他们正在兰考推行普惠授信,老周正好符合他们授信的条件,只要经过简单评价,老周就可以拿到3—8万元的贷款。

  • 商丘市召开金融助推 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要解决金融抑制问题,就要用好金融利器,打好组合拳。要坚定不移落实国家和省委各项政策,大力发展“产金贫”融合,培育龙头企业,发展经合组织,实现金融支持企业,企业发展产业,产业带动脱贫。

  • 各地金融大咖齐聚 鑫惠金服隆重开幕

    2016年10月16日,北上广深资深大咖、行业领袖,河南省众多投资机构、银行机构、企业精英,齐聚郑东新区商业金融中心中科金座,大咖齐聚全因河南鑫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今日隆重开幕。

  • 加快金融创新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9月14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 金融守押队伍 隐患排查整治

    9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守押队伍安全隐患排查整顿动员部署会。

  • 金融宣传与外拓营销同步进行

    10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作人员在浚县扫街造访商户,对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收集客户建议、拜访商户并建立档案、开办银行卡等,把金融知识和业务宣传面对面地传递到基层群众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