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机构博弈杭氧股份大跌近9%

2017-12-01 17: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 近期杭氧股份走势较为震荡。昨日,该股终结了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连涨局面,出现大跌。

  近期杭氧股份走势较为震荡。昨日,该股终结了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连涨局面,出现大跌。

  截至收盘,该股最终以15.43元,跌8.97%报收。全天该股成交2.78亿元,换手率为2.09%。据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出金额为5203万元。

  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在昨日买入卖出该股居前的席位中均有机构席位的身影。在买入该股金额居前的席位中,机构专用席位以493.49万元的金额位列第五,而买入金额居首的是安信证券上海黄浦区跨龙路席位,买入金额为866.33万元。

  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则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为2311.44万元;此外,还有机构专用席位以卖出1920.60万元和1349.80万元分列卖出榜次席与第四。

  短线快速反弹的杭氧股份遭遇资金明显抛售,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虽然有机构投资者在股价大跌中出手买入,但力度远不及卖出。按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为350万股,显示主力资金在杭氧股份高位回落中出手减持。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