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沪指缩量反弹 保千里遭立案调查

2017-12-14 12: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摘要] 13日,上证综指缩量反弹,收涨0.68%报3303.04点,收复10日均线;深成指涨0.91%报11143.89点;创业板指涨0.41%报1806.09点。两市成交3361亿元,创半年来新低。

  13日,上证综指缩量反弹,收涨0.68%报3303.04点,收复10日均线;深成指涨0.91%报11143.89点;创业板指涨0.41%报1806.09点。两市成交3361亿元,创半年来新低。

  当天,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0.56亿元,Wind数据统计显示,两市共有77只个股发生93宗大宗交易,总成交额约为22.88亿元。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入21.6亿元,余额108.4亿元,占比83.4%;深股通净流入8.57亿元,余额121.43亿元,占比93.4%。两融余额连续5日小幅攀升。截至12月12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10170.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0156.99亿元增加13.65亿元。

  上市公司方面,保千里13日晚间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违法,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保千里进行立案调查。乐视网1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根据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系统显示,贾跃亭已四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ST河化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银亿集团决定向上市公司无偿赠予现金人民币8000万元,并于十个工作日内将本次赠予现金支付至公司指定账户,本次增予为无附义务的赠予。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方星海日前表示,资本市场要结合实际在新时代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要加快我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积极推动双向开放,放宽证券期货服务业的准入限制,推动交易所面向“一带一路”走出去,鼓励中外机构、交易所的互利合作和良性竞争,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结合起来,提升资本市场的国际水准,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弱势震荡。大商所宣布,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12月14日交易时起,焦煤和焦炭品种的1805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8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