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01% 中长线慢牛行情未改

2017-12-01 17: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摘要] 今日,沪深两市表现分化明显,沪指早盘低开后再下探3300点附近随即迎来明显反弹,盘中一度翻红,但临近上午收盘开始大幅回落。

  今日,沪深两市表现分化明显,沪指早盘低开后再下探3300点附近随即迎来明显反弹,盘中一度翻红,但临近上午收盘开始大幅回落。午后八二分化格局持续,创业板指数持续高位震荡,沪指低位徘徊,尾盘翻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3317.62,涨0.01%;深成指报11013.15,涨0.63%;创指报1804.62,涨1.94%。

  有分析认为,市场短期内进入“休养生息”的阶段,大盘下方是箱体支撑区域,持续下行空间不大,结合3400点上方没有放量的情况,中长线的慢牛行情并未改变,但短期场内交易热度下降,还需要一个低位震荡蓄势的过程。

  【消息面】 

  1.近日,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通知。通知明确,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方面,以直辖市、省会城市及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区域主要城市等为重点,开展5G规模组网建设。

  2.深港通一周年之际,北向投资者身份识别方案正式发布,成为互联互通机制稳健发展又一重要时刻。一年来,深交所高度重视深港通交易监管工作,从实时监控、跨境协作、北向交易看穿式监管等多方面着手,全面构建深股通跨境监管体系。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提升市场监管效率,严厉打击跨境违法违规行为。

  3.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为50.8,为5个月低点,预期为50.9,前值为51。小财注: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8,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制造业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机构热议】 

  源达投顾认为,周五两市各大指数一改本周前几日的弱势气焰,虽沪指受权重继续走低的压制没有什么大的表现,但是个股呈现了普涨的状态,中小创指领涨,市场做多氛围明显提升,并且小票处于领涨的状态,赚钱效应有所回升。午后指数大概率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来结束本周的行情,操作上,虽前期强势题材再次出现异动,但是不建议追高,逢低关注相关二、三线蓝筹股的低吸机会。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