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调整目标2080点 震荡调整还将延续

2013-10-25 09:2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最近的开始调整给一直唱空的分析着带来虚荣笑容,从1849点一直上涨一直汗空,本次调整是中级性质并非大级别性质,多一点时间消化压制,再多点时间出局获利盘,这几个月上涨部分个股翻翻筑成头部,很多需要N个月来下跌以及震荡。

  大趋势上问题必须观点不变,阴末阳初阶段,中级别调仓,需要花更多时间整理来突破大级别方向问题。哥不会在一个趋势上问题跌喊多,涨喊空问题,实质上改整理就得整理。

  接下来无须担心小小级别分别上问题,即使是2145点一带有支撑出现下反抽也正常,在这关键上问题,就是防止出现缺口在2145-2150点附近出现,或许中大阴线袭击,一旦出现调整会比原来预测来的复杂的多,切记一旦这两点信号出现2080点调整目标将有所改变。

  综上所述:指数方向已定目标2080点附近,强势股继续补跌,个股热点转换,操作调仓换股。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