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场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 市场预期会议指引

2013-10-30 16: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据国际期货消息,当前金融市场比较关注的是11月9日至12日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场预期会议将对国内经济改革指引方向。短期内市场比较关心的是今日晚间美联储议息会议情况,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不会缩减购债规模。预计美联储晚间不会宣布退出宽松政策,但应关注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表述可能对金融市场的影响。

  今日盘面,除动力煤、白糖少部分品种小幅下跌外,大部分品种呈现上涨现象,涨幅居前的是棕油、豆油、铜、股指、螺纹、焦炭等品种。对于工业品而言,整体工业品仍处于震荡走势中,对于农产品,油脂类品种表现出明显的上涨走势,粕强油弱的局面继续加强。

  从今日资金流向看,铜、焦炭、焦煤、玻璃大幅减仓,豆油、棕油大幅增仓,而这几个品种上涨幅度也较大,市场表现出空头主动减仓价格上涨或多头主动加仓推动价格上涨的局面。短期内市场将可能继续维持多头氛围。 (何飞)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股票开户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