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金融市场到底怎么了 创33个月以来新低

2013-06-24 08: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上周金融市场“血雨腥风”,股票市场、利率市场、外汇黄金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国际金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创下了33个月以来的新低。沪市跌破2100点,汇金的增持也未能挽回A股的弱势。本周银行间货币市场更是惨烈,有人调侃“没见过隔夜30%的交易员,人生是不圆满的。”20日,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高达13.444%。

  基本面各方声音不断:“盘活存量货币”传递政策新信号、QE3退出“狼来了”。此外,金融市场本周谣言四起,光大银行黑天鹅事件、四大行施压央行、货币基金崩盘传闻等等,多个讯息充斥着金融市场。

  接下来,金融市场还将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来猜测一下:银行钱紧,呼吁降准的人越来越多。央行会放水降准?股市见底反弹?金价下跌,中国大妈再掀淘金热?汇金继续扛大旗,大笔出手增持?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