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建筑等行业缺人

2014-05-23 09:24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河南今年最大规模的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今天举行, "2014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也同时启动。来自河南省近700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两万多个就业岗位。

  启动仪式的现场位于郑州大学的新校区,虽然这个地方地处于郑州市的西北角,但今天来此招聘的民营企业却一点也不少,大大小小有700多家企业在操场上摆擂招人,全国民营招聘周从05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

  在启动仪式之后,全省各地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招聘周活动,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送岗位进校进企以及网络招聘的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一个好的供需平台。

  总的来说,民营企业更需要实际操作性的人才,从上午的招聘计划来看,民营企业对于学历并没有很高的要求,一般都是大专或者是本科,企业招聘人员告诉我说,他们需要一些专业性的人才以及口语沟通能力比较强的,关键是还要踏实肯干。从岗位来看,销售类的岗位依然占据着整体需求的半壁江山,此外商贸、物流、建筑等行业比较缺人,特别是一些有一两年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是最受青睐的。央广网

    (河南台记者温晓磊)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