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信息 > 正文

让创业遇见共享 “A+行动”助力创业者圆梦

2018-03-10 09:34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摘要] “A+行动”包括专题讲座、高峰论坛、一流企业研讨,以及一流企业探访、社群活动、企业宣传的综合性、多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和创业服务活动。

  从2016年开始,随着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相继走进我们生活,将共享的概念带入人们的视野。“共享”一词迅速升温。

  共享是共享经济中的核心理念。 2017年,共享经济更加发展壮大起来,涉及行业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种种创新发挥着人们的想象力,同时也是对社会资源进行合理利用的尝试。

  共享,使“A+行动”顺应而生

  由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央广网河南分网、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社金水信用社、郑州WorkFace 创业者社群、河南牧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A+行动”就是依托整合社会资源,为创业者们提供资源共享,搭建“创新型服务平台”和“创新型学习平台”。

  今天(3月9日)上午,“A+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国家知识产权设计产业园举行。会上,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主任助理邵建新在发言中讲道:青创中心将秉承国家机关职能为“A+行动”提供一流的政策服务:发挥政策优势和公益组织社会作用,为“A+行动”提供详尽的政策解读和落地服务;协同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及机构团体为“A+行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大力倡导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A+行动”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同为“A+行动”的发起方,央广网河南分网执行总编李永军在发言中提出:央广网河南分网将充分发挥央媒的宣传报道和服务作用,积极协调沟通,大力支持“A+行动”,还将协调相关媒体举行每月一次的媒体见面会,针对“A+行动”中创客的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

  “A+行动”,让创业者更有希望

  谈到“A+行动”名字的由来,河南牧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枭飞介绍说:“A”指的是A类、一流;“A+”是一流以上;“A+行动”则是一流的参与者从优秀到卓越的奋斗行动。

  “A+行动”包括专题讲座、高峰论坛、一流企业研讨,以及一流企业探访、社群活动、企业宣传的综合性、多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和创业服务活动。

  通过“A+行动”在相关部门或政府、一流企业、创业型企业、创业者、媒体、金融机构间搭桥,推动“相互服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氛围;激发创新、激活传统、再造优秀;促进涌现更多一流名企。

  用“一流的政策服务、一流的金融服务、一流的媒体服务、一流的企业参与、一流的学术支持、一流的社群活动”服务“一流的创业者”,是“A+行动”前进的动力,也是对创业者们最直白的承诺。(记者 汪宁)

(责任编辑:王丽萍)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