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秋雨缠绵 街头过路车玩“激流勇进”

2014-09-15 07:3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刘羽/文 袁晓强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上周,郑州“雨一直下”。而昨日的大雨,让市区不少主干道上,公交车和私家车排成了“小火车”。不少市民抱怨,路面积水多,还常有过路车玩“激流勇进”。让人感动的是,多个路段的环卫工人,依旧在冒雨工作。

  积水飞车 溅湿行人

  镜头一 积水飞车 溅湿行人

  昨日下午,郑州市华中路上,路面坑洼不平,积水很多。一辆轿车飞驰而过,污水飞溅,路过的市民避让不及,被溅了一身“泥点子”。记者观察发现,多数车辆经过积水低洼处,都会减速慢行,但也有部分车辆爱玩“激流勇进”。出租车司机吴师傅说:“下雨天开车就慢点,不影响路人,行车也安全。

  铁路桥下 “污水瀑布”

  镜头二 铁路桥下 “污水瀑布”

  昨日下午,在郑州市航海路铁路立交桥紫荆山路段,多了一条“污水瀑布”。记者在现场看到,铁路桥下,污水“哗哗”地从机动车道流向非机动车道,看上去就像一条一米多高的“瀑布”,污水淹没了近30米长的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上,写有“郑州市政”的一个窨井盖,已被积水冲跑。“应该是污水口下水出了问题。”过路司机王先生猜测。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