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澳女子开办复古造型培训班

2014-08-11 09:22:00 来源:国际在线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澳女子开办复古造型培训班 教女性变淑女

澳女子开办复古造型培训班 教女性变淑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澳大利亚女子克里茜·基普赛(Chrissy Keepsake)的梦想是将全国平凡女性变成上世纪40年代的耀眼贵妇。

  基普赛是林迪魅力女校(The Lindy Charm School for Girls)的校长。她说,自己的灵感源自经典的卷发女郎形象以及上世纪50年代风行的乡村摇滚。红唇、卷发与复古裙是基普赛的标志。在她的衣橱里,几乎没有现代时装,90%都是复古服饰。如今,她在全澳开设了造型与礼仪课程,教授年轻女性如何展现优美身姿、展露魅力及维持良好体态。

  基普赛说,自己能将大街上任意一个平凡女性变成淑女。她还说,容貌再美的女性,如果不懂得如何保持优雅体态,也将不再美丽。

  据悉,基普赛原本是一名舞者。一次在养老院的演出让她结识了住在那里的老妇人。她们与基普赛分享了上世纪40-50年代的变美秘籍,包括使用小苏打当干洗发剂,用甜菜汁染唇等。

  基普赛说,不管你愿意与否,当你踏出门的一刹那,人们便开始评判你。

  基普赛还表示:“我们都拥有内在美与自信心,但它们常常被社会压制。我要帮助女性找回它们。”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