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航海模型锦标赛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了河南省青少年“我爱祖国海疆”幼儿组航海模型锦标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承办。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方圆 通讯员 崔春丽)为了优化素质教育,推进科技体育进校园,培养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郑州市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了河南省青少年“我爱祖国海疆”幼儿组航海模型锦标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承办。参赛的运动员分别来自中原区实验幼儿园和中原区保利百合幼儿园。

  比赛前,各参赛运动员依次进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原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春霞也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比赛分为3组,分别是航海模型组、飞机模型组、建筑模型组。赛场上参赛幼儿均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部分参赛小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航海模型比赛进行中

家长们的热情参与

李春霞园长和获奖小队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