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中原区向阳小学:外教引领校园足球新风尚

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向阳小学足球队请来了外教,西班牙教练安德烈斯、尼古拉斯带着三年级的孩子们尽情感受着足球的魅力和快乐。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王灿 通讯员 任喜梅)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向阳小学足球队请来了外教,西班牙教练安德烈斯、尼古拉斯带着三年级的孩子们尽情感受着足球的魅力和快乐。

外教做自我介绍

教练给孩子们介绍足球知识

  据了解,10月21日起,每周三上午,西班牙足球教练都会来到学校为学生上足球课。听到这个消息后学生们开心极了!他们主动和外教打招呼合影,和老师聊天。足球课上,孩子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认真练习脚下传球、停球;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无穷乐趣。

  安德烈斯、尼古拉斯老师用肢体语言突破了沟通障碍,让学生明白了传球着力点、传球方法、停球技巧等内容。他引导学生进行有趣的热身活动、开心的足球游戏、规范的传球训练,在教练一次次耐心的传球、停球示范,细心的错误纠正下,孩子们轻松快乐地玩转足球,并且深深爱上了这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