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82中:初中生活 从军训开始

2014-08-25 16:10: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周杨)8月24日,郑州82中学的400多名初一新生迎来了他们进入初中后的第一门必修课——军训。

  在军训动员大会上,82中党支部书记贾永新希望新生们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积极参加军训,认真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养成良好的军人意识、严明纪律观念,以崭新的军人姿态展现82中学学子的风采。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以坚强的意志、认真的态度迎接军训。随后,军训正式开始。

82中新学子迎来军训新生活

82中新学子迎来军训新生活

  穿着整齐的军装,站在整洁的操场上,稍息、立正、站军姿、走正步……同学们就这样在教官的指挥下一遍又一遍地操练着。即便是这样单调枯燥的训练,对于习惯了端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的同学们来说,无疑也是艰苦的。虽然天公有时不作美,偶尔艳阳高照,可同学们仍坚持训练,许多同学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但他们个个始终神情专注,用心训练。 

  军训是初中生活的第一课,是同学们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加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在短短的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他们将在教官的帮助下,接受严格的训练,为更好地适应初中生活打下基础。相信一周后,经受住了军训考验的82中学学子们,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吃苦耐劳精神面对今后的初中生活。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