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本科二批工作结束录取新生11.9万人

2013-08-05 08:2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8月3日,省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我省高招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本科二批录取已于7月31日结束,共计录取新生11.9万余人。

  据介绍,本科二批的招生计划和院校数量是本科录取批次中最多的一批,今年532所普通本科院校共计划招生117202人,实际录取新生119265人(其中,文科35554人,理科83711人)。文、理科共增招2063人。据介绍,由于采取了平行志愿的投档模式,该批次志愿分布更加均衡。

  省招办还公布了体育、艺术类专科及对口招生专科的录取情况。32所体育类专科招生院校共计录取新生383人;338所艺术类专科招生院校共计录取新生22298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招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