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建业3∶0战胜日之泉 以巨大优势迎接客场

2013-08-05 06:45: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天王山战役:建业3∶0日之泉

  进3个球,拿了3分,领先第二名3场球

  直到晚上9点多的时候,持续闷热了一天的郑州,终于来了习习凉风,而球迷们也可以开心地安排接下来的“夜生活”了——原本以为会充满艰难的“天王山战役”最终变成了一场球迷的欢乐Paty。3∶0,昨晚建业队大比分击败了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将本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冲超可谓是一片坦途。

  早早敲开胜利之门

  上一轮广东日之泉输给了湖北华凯尔,尽管堪堪保住第二的位置,但士气受挫,而且还付出了3名主力缺阵的代价,这让原本就向建业倾斜的胜利天平,倾斜得更多。

  不过作为一支冲超热门队伍,日之泉终归还是有“想法”的,他们并没有像之前建业遇到的几个对手那样一上来就摆出死守架势,而是把防线顶得非常靠前,几次进攻也打得有模有样。

  然而这却是最对建业队胃口的,对方的防线提前给了他们很大的进攻空间,他们也再不用等到下半场才进球了。而且和上一场不同,斗志焕发出来之后,连运气也终于站在建业队一边了。他们的第一个进球颇有些无心插柳的意思:当时祝一帆在前场带球被断,但对方阻截下来的皮球碰巧落在张璐脚下,后者随即横穿,撕开了对方的防线,前插的祝一帆形成单刀之势,轻松将皮球送入球网。这是建业队时隔多轮之后,再度在上半场进球,而以实力论,比赛实际上已经没有悬念。及至拉斐尔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挑射破网,锦上添花,建业队实际上已经胜局已定。

  本场比赛对于建业队来讲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从某种程度上讲,甚至会影响到建业队冲超步伐的快慢。从下周开始,建业队就将连续前往沈阳、哈尔滨、延吉,三连客而且都是路途遥远,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堪称“魔鬼赛程”。本轮的获胜,让他们手中积攒了9分的巨大优势,以建业队的实力和目前的士气,延续不败的纪录的可能也非常大。这样,在建业队完成东北之旅后,河南球迷应该等不了太久就可以庆祝球队提前冲超成功了。

  虽然形势是一片大好,但唐尧东还是不敢有任何放松,在对队员满意的同时,他也特意指出了不足:“后防线几次犯下了低级失误,造成了险情,这是队员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精力不集中导致的,这个还需要在训练中好好总结。”(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文 白韬/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