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将严查酒驾 公务人员酒驾曝光抄告单位

2014-04-25 08:05: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时间:4月24日起,为期一周,对象:酒后驾驶及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方式:知名人士、社会名流酒驾,现场曝光;公务人员酒驾,现场曝光并抄告所在单位和纪检监察部门,纪律: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坚决杜绝徇私说情、放纵违法犯罪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针对目前社会上酒驾、醉驾现象又有增多的实际情况,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通知要求,自4月24日起,郑州市交巡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酒后驾驶及涉牌涉证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郑州市交巡警每天将出动警力800余人,在主干道、饭店、酒店及其他娱乐场所附近设置60个固定岗、50个流动巡逻岗,采取固定与流动相结合、警服与便衣相结合、隔段布警等措施,严查酒后驾驶及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主要加强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渣土车、水泥罐车、危险品运输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夜间违反灯光使用规定、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同时,郑州市交巡警还将组织新闻媒体,采取随警作战、现场曝光等方式,切实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对知名人士、社会名流酒后驾驶的,采取现场曝光的方法;对公务人员酒后驾驶的,除了采取现场曝光的方法以外,还要抄告所在单位和纪检监察部门。

  此次行动中,郑州市交巡警将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对酒后驾驶、醉驾驾驶、涉牌涉证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杜绝徇私说情、放纵违法犯罪。

  郑州市交巡警今后还将持续加大对酒后和醉酒驾驶的查处力度,不断打造平安、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同时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记者杨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汽车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