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原环保世纪行启动 突击检环境违法问题

2014-04-22 21:00: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014年中原环保世纪行在郑州正式启动

  2014年中原环保世纪行在郑州正式启动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今日(4月22日),2014年中原环保世纪行在郑州正式启动,至今年年底,督察组将突击检查河南各地环境违法问题。今日上午,20多位新闻媒体记者兵分两路,赶赴洛阳和平顶山两地对违法生产和有污染问题的企业进行督查。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大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省政府副省长张维宁,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王群,省环保厅厅长张庆义,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刘永奇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储亚平表示,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我们必须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面出重拳,在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方面下猛药,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推动河南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据了解,作为我省环境保护新闻舆论宣传的重要品牌,中原环保世纪行活动已走过19年的历程。2014年中原环保世纪行的活动主题为:推进“蓝天工程”、“碧水工程”、“乡村清洁工程”等三大工程,建设美丽河南。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