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丰田新凯美瑞今发布 该车将新增直喷发动机

2014-11-19 08:21:00 来源:凤凰汽车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今晚(2014年11月19日),广汽丰田将在广州市正式发布新款凯美瑞,这将是第7代凯美瑞在生命周期中的大改款。

丰田新凯美瑞

丰田新凯美瑞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上可以看到,国产新凯美瑞延续了国际版车型造型风格,一条靠上部的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组相连。底部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来到尾部造型方面,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贯穿了整个尾部,底部保险杠以及反光板的位置也有所调整。

丰田新凯美瑞

丰田新凯美瑞

丰田新凯美瑞

丰田新凯美瑞

  车身尺寸方面,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增加了25毫米,而轴距的数字则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将引入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现有的2.5升和2.5升混动动力系统组合新的动力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将继续服役。据悉,新的2.0升D-4S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kW),最大扭矩199牛米。

  编辑点评:

  新凯美瑞更漂亮了,而且换装了全新的2.0升直喷发动机,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期待今晚公布的具体细节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汽车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