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金水路城东路口西向东方向车辆需上“钢桥”

昨天上午10时许,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南侧跨越城东路的钢便桥已架  设完毕,有很多沿金水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开始从钢便桥通行。”交巡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刘斌建议经过该路口的司机朋友减速慢行。

  为配合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施工,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计划从周三(4日)起西向东方向启用钢便桥通行,东向西方向使用原西向东车道。昨日,郑州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该路段施工对车辆通行有一定影响,建议绕行与金水路平行的纬二路、纬四路、红专路。昨天上午10时许,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南侧跨越城东路的钢便桥已架

  设完毕,有很多沿金水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开始从钢便桥通行。“金水路由西向东方向启用钢便桥后,沿金水路由东向西方向通行的车辆使用原由东向西车道,这是为了将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的道路整体向南平移,路口北侧围挡将向南平移两个车道,为北侧施工创造条件。”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项目部施工负责人刘国义解释,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北侧也正在进行钢便桥的施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届时沿金水路东向西

  方向的车辆和行人也将通过钢便桥通行,项目部将对路口中间进行围挡施工。“启用钢便桥后,金水路西向东方向的所有车辆和行人将从钢便桥通行,路中心护栏将向南平移,而东向西方向将使用原西向东车道,东西方向的通行都由原来的直线直接通行变成上桥和向南变道通行,预计行车速度会降低,通行效率也会降低。”交巡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刘斌建议经过该路口的司机朋友减速慢行。(记者高鸿鹏通讯员孟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