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金水路城东路施工车辆上桥行驶 预计4月完工

目前金水路城东路自西向东方向钢便桥已经启用,车辆可直行也可上桥。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北侧也正在进行钢便桥的施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届时沿金水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和行人也将通过钢便桥通行。

  目前金水路城东路自西向东方向钢便桥已经启用,车辆可直行也可上桥。

  新华网河南频道2月4日电郑州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处今天开始施工,金水路西向东方向已经启用钢便桥通行。

  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北侧也正在进行钢便桥的施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届时沿金水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和行人也将通过钢便桥通行。

  目前金水路城东路自西向东可上桥绕行也可直行,待正式启用钢便桥后,金水路西向东方向的所有车辆和行人将从钢便桥通行,路中心护栏将向南平移,而东向西方向将使用原西向东车道,东西方向的通行都由原来的直线直接通行变成上桥和向南变道通行。

  交警建议经过该路口车辆要减速慢行,注意礼让。

  需要途经金水路城东路口的车友注意了,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施工,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从2月4日也即周三开始,金水路西向东方向启用钢便桥通行,东向西方向使用原西向东车道通行。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北侧也正在进行钢便桥的施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届时沿金水路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和行人也将通过钢便桥通行。

  启用钢便桥后,金水路西向东方向的所有车辆和行人将从钢便桥通行,路中心护栏将向南平移,而东向西方向将使用原西向东车道,东西方向的通行都由原来的直线直接通行变成上桥和向南变道通行,预计行车速度会降低,通行效率也会降低。

  交警建议:经过该路口要减速慢行,注意礼让;因为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和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都在进行下穿隧道施工,对车辆通行有一定影响,建议可以绕行和金水路平行的纬二路、纬四路、红专路等路段,尤其是纬四路和红专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已经通车,前期纬四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西口金水河桥施工已经结束,未来路到东明之间的纬四路虽然主道没有竣工,但已开通保通路,建议来往东区的司机朋友可以由纬四路、红专路通行。

  目前金水路城东路自西向东方向的钢便桥已经启用。

  市民骑车行驶在钢便桥上。

  金水路城东路交叉口,自西向东方向已经建好的钢便桥。

  金水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北侧也正在进行钢便桥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