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国产普拉多2.7L月底上市 或36.98-42.98万

近日,有媒体消息曝出,一汽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将提供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在36.98-42.98万元,比进口版车型售价有明显降低。普拉多2.7L国产后,售价明显降低,国产车型上市后,进口版本2.7L车型将停止销售。

  近日,有媒体消息曝出,一汽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将提供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在36.98-42.98万元,比进口版车型售价有明显降低。据悉,国产车型有望3月底上市销售。

一汽 丰田普拉多2.7L车型 预售价

车型

网络曝光的预售价格(万元)

进口版售价(万元)

2.7L手动版

36.98

43.9

2.7L自动标准版

38.98

45.1

2.7L自动豪华版

42.98

48.9

  国产普拉多2.7L将于3月在四川一汽丰田生产基地国产。国产车型的外观基本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所搭载的发动机也与进口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6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国产普拉多

国产普拉多

  普拉多2.7L国产后,售价明显降低,国产车型上市后,进口版本2.7L车型将停止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