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五菱宏光S新车款上市 该车售价为4.88万元起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五菱宏光S 1.2L基本型和1.5L基本型。相比于标准型,基本型使用的是非车身同色的扰流板、铁轮圈、单蒸空调、手动中门玻璃等。五菱宏光S 1.2L基本型和1.5L基本型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传动方面均匹配5MT变速箱。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五菱宏光S 1.2L基本型和1.5L基本型。国四排放标准的车型售价依次为4.88万元、5.18万元,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售价依次为4.93万元、5.23万元

五菱宏光新车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S基本型(国四) 4.88
1.2L S基本型(国五) 4.93
1.5L S基本型(国四) 5.18
1.5L S基本型(国五) 5.23

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 1.2L基本型和1.5L基本型是其产品系列的最新入门产品,该车配有普通可侧翻遮阳板、织物座椅、助力转向、LED高位刹车灯、中门儿童锁、收音机+USB接口、车载12V电源等。相比于标准型,基本型使用的是非车身同色的扰流板、铁轮圈、单蒸空调、手动中门玻璃等。

  五菱宏光S 1.2L基本型和1.5L基本型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传动方面均匹配5MT变速箱。两款车型上市后,将五菱宏光S车系价格进一步拉低,同时车款数量增加至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