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口屠宰场老板欠近900万猪肉款后 "消失"

2014-01-06 06:52: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欠款单摆了一地

  欠款单摆了一地

  “一个多星期了,一直联系不上,欠我们近900万的猪肉款呢!”前日,西华县10多名猪贩向大河报反映,他们长期供货的一家屠宰场突然停业,老板也失去联系,他们已向西华县警方报了案。

  欠账的老板不见了

  好几天了,西华县皮营乡水牛朱村的朱同才一直不敢回家。作为一位生猪交易经纪人,他欠了60多家养猪户共150多万元生猪钱,而欠他213万多元的西华县思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的老板却不见了。

  “愁得没一点办法,马上就春节了,养殖户天天去俺家堵门。”在西华县城东北角、紧靠周口监狱的“西华县思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院内,老朱抽着烟,一脸愁容。旁边,他的合伙人邢雪灵在一张张翻着公司给他们留下的采购单。这些单据显示,2013年8月至今,他们向思达送了约7000头生猪,目前尚欠213万多元。

  与老朱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10多人。他们拿着欠条、各种单据聚集在思达的院内,粗略统计,共有近900万元的欠款。但思达留给他们的,只是一个空荡荡的大院。

  “老板已经一个多星期联系不上了,公司的员工也都搬走了,现在一直找不到人。”他们怀疑老板跑了,已向西华县公安局报案。

  经营亏损已停业

  记者在思达院内看到,大门敞开,但门卫室、各部门办公室均已关门。几间员工宿舍内,杂乱地扔着一些破旧的衣物,找不到一个人。猪贩们说,自从老板联系不上后,该公司已停业多日。

  按照猪贩们提供的号码,大河报记者也多次拨打该公司李经理的电话,均被提示关机。

  随后,记者与自称是李经理前妻的朱女士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公司从2011年至今,营业3年,与猪贩们签订有长期供货合同,经营上“一直都在良性循环”,但去年公司财务出现漏洞、亏空,赔了很多钱,“公司运转不动了”,最后,李经理把公司所有的资金拿出来还了一部分欠款。但猪贩们只要钱,不再供猪,导致经营环节断层,公司只有停业。

  朱女士表示,她理解猪贩们的心情,本来想着猪贩们能继续供货,指望春节的生意改变现状,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此外,别人还欠公司100多万元,要了一年多也没要回来。

  至于欠款问题,朱女士说,她与前夫也联系不上,无法回答,“我想着他现在不愿露面的原因,是暂时没有能力偿还这笔钱”。

  而西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一名胡姓队长称,目前他们尚未立案,因为还达不到立案条件。对于这一说法,猪贩们很不满意,他们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讨回欠款。

  (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