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信阳一家投资公司内发生命案 两男子遇害

2014-01-09 07: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现场被拉起警戒线 网络截图

  现场被拉起警戒线 网络截图

  8日上午,信阳市一家投资公司内发生命案,两名男子被杀身亡。

  信阳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与其中一死者共同投资进行商务开发失败,被对方诉至法院索债败诉。当日上午,双方再次因债务问题发生冲突。嫌疑人对持刀捅人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信阳警方正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事件

  投资公司内发生命案

  8日下午1点多,@牛侃信阳发布新浪微博称:上午11点多,信阳俩市民到新十六大街超诚投资公司讨债(近百万元),被投资公司老板全杀死。老板杀人后逃逸,目前警方已介入。

  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事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周围聚集不少围观者。一女子面容悲痛,被两人搀扶着。

  8日下午,记者拨通这家投资公司门头上写的一个手机号,一名中年女子称,她对此事不知情。

  据了解,当天上午11点多,有商户听见超诚投资公司内有争执和打斗的声音,不一会儿有人喊“杀人了”。

  附近群众称,一名男子在投资公司内当场身亡,还有一受伤男子被一持刀男子追赶,其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有知情人称,两名死者和投资公司老板认识,在此投放有百十万元,快过年了想把钱收回,之前催要未果。此次发生事故,或为矛盾升级所致。

  警方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8日晚9点多,信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向河南商报发送了一份该案件进展的情况说明。

  说明称,8日上午11时许,信阳新十六大街超诚投资公司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殷某(男,52岁)持刀捅人后被民警当场擒获,受害人杨某(男,39岁)被捅身亡,受害人张某(男,43岁)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犯罪嫌疑人殷某初步交代,其因与杨共同投资进行商务开发失败,被杨诉至法院索债败诉,当日上午,双方再次因为债务问题发生冲突。殷某对持刀捅人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信阳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至于有消息称两名男子是被投资公司老板杀死,该情况说明并未提及。(记者 仝存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地市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