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阳光助学关爱农村贫困生特别策划暖冬行动

今冬,阳光助学协会联合映象网驻马店、驻马店广视网,特发起“暖冬行动”,诚邀各界爱心企业、爱心网友加入!   寒冷的冬天,对于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又将是新一轮的挑战,他们不仅要顶着严寒去上学,还要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教室里学习,孩子握笔的小手经常会被冻的僵硬,只能一边用哈气来取暖一边来写作业,很多孩子的小脸和双手都有冻疮……他们和城市里的孩子都拥有同一片阳光,拥有同一个梦想,却没有相同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尽管如此,他们却还是执着的坚持着……。   “用您的爱心,温暖孩子的手心。”也许您捐

2014阳光助学

关爱农村贫困学生特别策划——

暖冬行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赵永杰 杨扬) 今冬,阳光助学协会联合映象网驻马店、驻马店广视网,特发起“暖冬行动”,诚邀各界爱心企业、爱心网友加入!        

贫困小学的学生

贫困小学的学生

收到爱心礼物

收到爱心礼物

  寒冷的冬天,对于很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又将是新一轮的挑战,他们不仅要顶着严寒去上学,还要在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教室里学习,孩子握笔的小手经常会被冻的僵硬,只能一边用哈气来取暖一边来写作业,很多孩子的小脸和双手都有冻疮……他们和城市里的孩子都拥有同一片阳光,拥有同一个梦想,却没有相同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尽管如此,他们却还是执着的坚持着……。

充满童真的脸

充满童真的脸

天真的笑脸

天真的笑脸

  “用您的爱心,温暖孩子的手心。”也许您捐出的只一包烟钱,就可以让一个孩子温暖一整天,也许少用一瓶化妆品就可以让一个学生温暖一个冬天,您捐出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您的爱心,您的一个善举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主题

  暖冬行动2014--寻找贫困小学,关爱贫困学生

  活动内容

  从现在起,阳光助学发起寻找贫困小学,关爱贫困学生活动,用您手中的相机或者手机、摄像机记录您身边那些教学条件差、且没有取暖条件的小学,将同学们上课的照片传到阳光公益邮箱982708142@qq.com,让我们一起帮助他们,让同学们上课不在受冻,开启暖冬行动。

  活动要求

  1.能够反映学校教学条件以及同学们上课的精神面貌。(图片、文字均可)

  2.照片需真实、原创、切勿抄袭。

  3.您也可以将标题设置为【2014阳光助学暖冬行动】+您的摄影摄像(图片、视频)作品上传新浪微博并@驻马店阳光公益协会。

  4.  稿件将有机会被支持媒体采用

  您能得到

  1.您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体会到改变社会、改变人的快乐

  2.您可以看到孩子们在您的帮助下,慢慢的在发生改变

  捐助类型

  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可以通过捐赠现金或者购买取暖设备的方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奉献爱心,支持媒体除了跟踪报道企业爱心事迹之外,企业所捐助的取暖设备上也将标明捐赠企业标识。

  爱心个人:

  通过新闻报道宣传、微信、阳光助学网站等方式,号召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热心网友等为贫困学校募集善款或衣物。

  活动咨询电话:15139685678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