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黄淮学院举办妈妈我为你遮风挡雨道德讲堂

纪伯伦曾经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最甜美的字眼儿,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日子的来临,5月10日晚7点半,黄淮学院在艺术楼109室举行主题为“妈妈,我为你遮风挡雨”道德讲堂活动,黄淮学院相关领导和2014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黄淮学院团总支书记荆书芳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荆书芳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綩钰 )纪伯伦曾经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最甜美的字眼儿,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日子的来临,5月10日晚7点半,黄淮学院在艺术楼109室举行主题为“妈妈,我为你遮风挡雨”道德讲堂活动,黄淮学院相关领导和2014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在一段温馨唯美的VCR中,活动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旋律和视频中感人温馨的画面,学生代表朗诵的诗歌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一首真挚感人《仓颉》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晚会最后,主持人提倡同学们拿出手机,为自己母亲发一条短信,教育大家要学会感恩,加深了学生对母亲的思念与感激之情。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子欲养而亲不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母爱的伟大,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培养感恩意识,更是警醒同学们感恩不止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