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开封:洗浴中心存火患市民举报被责令整改

近日,映象网记者接到市民举报,位于开封市滨河路中段与护城路交叉口北段的水云天温泉洗浴中心存在大量火灾隐患。

  水云天温泉洗浴中心

  水云天温泉洗浴中心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见习记者李洋)近日,映象网记者接到市民举报,位于开封市滨河路中段与护城路交叉口北段的水云天温泉洗浴中心存在大量火灾隐患。

  9月21日11时许,映象网记者来到了该洗浴中心,在该洗浴中心发现一层南侧安全出口和二层北侧安全出口处于锁闭状态,一楼南侧中部紧急疏散标志指示方向错误,三楼的南侧楼梯口紧急疏散标志和个别应急照明灯未通电,处于熄灭状态。

  紧急疏散标志未通电

  紧急疏散标志和个别应急照明灯未通电

  灭火器不知所踪

  灭火器不知所踪

  随后,映象网记者当场拨通了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96119,开封市顺河区消防大队立即派员前往该场所进行调查。

  该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向该场所安全管理负责人逐一指明了火灾隐患,并下达了《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单位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出现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

  该区消防大队下达的《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

  该区消防大队下达的《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

  众所周知,洗浴中心属于人员密集的娱乐场所,该场所出现的以上几点消防隐患是非常危险的,一旦发生火灾等意外,人员的逃生会受到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