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襄城县与乐视合作拍摄"爱心早餐"公益广告

一个真实的故事打动人心,一句质朴的话语给人力量。为推动文明河南建设,根据许昌市委宣传部“诚信许昌·善孝莲城”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要求,襄城县委宣传部策划出品、襄城县新华书店联合出品,乐视影视联合东道影视承制拍摄的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在倡导文明、弘扬美德、服务社会等方面,向社会积极传递着正能量。

 

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

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现场

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邓超)一个真实的故事打动人心,一句质朴的话语给人力量。为推动文明河南建设,根据许昌市委宣传部“诚信许昌·善孝莲城”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要求,襄城县委宣传部策划出品、襄城县新华书店联合出品,乐视影视联合东道影视承制拍摄的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在倡导文明、弘扬美德、服务社会等方面,向社会积极传递着正能量。

  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以“纪实+创意”的创作手法,讲述襄城县“免费爱心早餐”发起人焦绍华女士和她的志愿者团队,三年如一日为市民奉献免费早餐的感人故事。该公益广告以真实的人和事、细腻的镜头语言、触动内心的表现手法,阐述“大爱无言,情暖襄城”的主题。粥暖人暖心更暖,他们熬出的是粥,送出的却是一份份浓浓的真情。

  以公益广告视频影像形式,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是襄城县践行“诚信襄城·善孝襄城”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尝试。充分利用多种媒介,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挖掘典型的人和事,加大文艺作品的创新力度,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传播的形式讲述诚信、善孝故事,传播文明理念,是襄城县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的精神动力。

  据悉,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一经播出,受到点赞无数,并赢得各大媒体关注,河南电视台自2015年12月19日起,全频道、以日播30次的高密度连续播出一个月,总播出量达900余次。

  作为华中地区知名的影视制作公司,乐视(河南)影视以及旗下东道(许昌)影视,熟知这座城市的一街一巷,深谙这座城市的人文历史。此次乐视影视联袂东道影视推出的公益广告《免费爱心早餐》,是乐视影视、东道影视与许昌市委宣传部联合推出的系列微视屏《许昌·表情——爱上许昌的100个理由》之襄城篇。

  爱上一座城,需要很多理由;100个理由,让你爱上许昌!《许昌·表情——爱上许昌的100个理由》以系列微视屏形式挖掘许昌这座古城的人、事、物。剧组将以更为独特的眼光、更为深广的探索,来呈现许都那些未知而美丽之处,有价值而未被关注之处,有潜力而未被挖掘之处,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内容,旨在推出一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求,展示时代精神、许昌特色,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并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的作品,让人们充分领略这片热土上的灿烂历史文化和精彩的现实生活。

  目前,《许昌·表情》已从一个创意萌芽,衍生出了一个颇具规模的文化系列,不仅打造出了一张张崭新的许昌名片,更走出了一条从文化创意到文化产品的创新之路。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