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出租屋150平住10人 客厅改单间住4户

2014-01-09 08:36:00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2页)

  厨房是开放式厨房,而客厅又被改成了数个小单间,这等于与燃气设备同处一室,增加了发生危险的可能。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佳/文 记者 马健/图)客厅改造成4个单间对外出租,开放式厨房曾导致房客一氧化碳中毒。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入户排查燃气热水器,该住户安全隐患依然存在。

  房东还没整改

  昨日中午,康复前街郑大公寓一楼,华润燃气淮河路客户服务中心副所长王震带领记者,熟门熟路地找到2楼一姓崔的住户家中,因为就在上月的22日凌晨,这套房子内的房客有人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症状就是有人头晕恶心”,有症状的有三四个人。

  经过检查发现,房主把烟管包在了橱柜内,烟道没有完全穿透墙体,空气能从外面进来,但是废气排不出去,在当晚有房客洗澡时,废气排在了屋里,发生一氧化碳中毒。

  发生事故后,燃气公司给房主下令整改,装上烟道、防风棒、防风帽,防止废气倒灌。

  厨房没门,一眼看到热水器和烟道,王震问:“你这为啥不装上防风棒?”

  “装热水器的人说防风棒太短,不用装。”崔先生说,他也不懂咋装热水器,说用了这么多年也没发生过啥事。

  有燃气设施的房间不能住人

  “我70多岁都没中毒,他们20多岁会中毒?” 说起上月的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崔先生并不认可。

  环顾崔先生的房子,厨房没有装上门,从厨房到餐厅和客厅连一体,客厅内从入户门一直到窗户内一溜安装了挡板,总共分成4个单间用于出租,每人每间400元;另外两间卧室也住了人,一间卧室每月1000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房产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