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演员方子哥诉我爱我家:替儿买婚房被骗400万

称因花393万元给儿子买婚房却遭房主一房多卖,方子哥将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我爱我家)及北京伟嘉安捷投资担保公司告上法庭,起诉需求赔偿损失300万元。 昨天下午,朝阳法院再次开庭审理该案。


方子哥夫妇在庭审现场。(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

  称因花393万元给儿子买婚房却遭房主一房多卖,方子哥将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我爱我家)及北京伟嘉安捷投资担保公司告上法庭,起诉需求赔偿损失300万元。(本报2014年12月10日报道)。昨天下午,朝阳法院再次开庭审理该案。

  2012年6月7日,方子哥夫妇与中介公司我爱我家、伟嘉担保公司、售房人李蕊(后改名李佳霖)签订购房合同,其后方子哥妻子颜珍将393万元购房款打给李佳霖。后经原告查到,2012年11月,这套房子抵押给招商银行,且后来被拍卖。(李佳霖因涉嫌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作为联系买卖双方的证人,我爱我家工作人员宗某称,买房款可以走资金监管(第三方监管),合同内都写有。我爱我家与伟嘉担保公司均认为,原告私下将买房款给了李佳霖,才导致其诈骗成功。

  原被告双方均表示接受法庭调解,但因均未提出调解方案,法官宣布双方庭下调解。该案没有当庭宣判。(记者张淑玲实习记者冯华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