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最贵豪宅:金子做喷水池

法国巴黎一座占地23万平方米、内部有水族馆及戏院等奢华配套的大宅,日前以破纪录的2.75亿欧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目前全球最贵的豪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球最贵豪宅

  港媒称,法国巴黎一座占地23万平方米、内部有水族馆及戏院等奢华配套的大宅,日前以破纪录的2.75亿欧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交,成为目前全球最贵的豪宅。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17日报道,名为路易十四城堡的大宅位处凡尔赛和马尔利之间,发展商于2008年起动工并于三年后落成。大宅设计充满法国十七世纪的建筑风格,并混合了现代最顶尖的技术打造而成,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中东买家最终在日前以天价将大宅收归己有。

  大宅外环境清幽、绿草如茵,周边还种有鲜花,前院有一个以金箔装饰的喷水池、一旁亦有多个大理石雕像及两个迷宫花园;内里设备更是极尽奢华,包括有水族馆、戏院、酒窖,可谓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