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双11奇葩:毒贩搞促销 快递员怕冷偷车送件

2014-11-17 08: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双十一”已落下帷幕,今年天猫11当日成交额突破了571亿元,一举刷新世界纪录。这其中的故事,除了“败家女”疯狂抢购事迹,还有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

  妻“双十一”败两月工资男子抱稻草人睡涵洞

  11日,广东佛山,三水某施工区的施工人员发现,一个涵洞里,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女装稻草人在睡觉。经了解,这名男子难忍老婆在“双十一”刷掉他两个月的工资购物,一气之下跑到山上涵洞住宿,称“抱着稻草人比抱着老婆还温暖”。据媒体报道,这位农姓男子是一名厨师,月薪4500元。他老婆在“双十一”零时过后一个小时就用了近万元。双方因此争吵,他一气之下买了啤酒,一路走上九道山,在路上捡了一个稻草人上山取暖。 

  毒贩“双十一”做活动促销

  今年“双十一”来临前一天,台州的吸贩毒人员邓某看到铺天盖地的促销广告,想到手里有一些冰毒存货,也想凑个热闹,来一次冰毒的“促销”。“‘双十一’促销价供货,8折供货。”这则消息在毒友圈里散布后很快就被黄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监控到。随后邓某被抓获。事后邓某苦笑着说,其实只是借“双十一”打个幌子罢了,真实价格也没有降多少。“我是先把价格略微调高,再打点折扣,也就是学学网商的套路。” 邓某说道。 

  嫌骑车太冷 两快递员偷轿车送快递被抓

  “双十一”过后,数快递员最辛苦了,但是嫌骑车太冷偷轿车送快递的快递员鲜见。据安徽电视台报道,近日,在安徽合肥的快递员汪某、赵某嫌骑车送快递太冷,合计偷车。两人先偷了一辆车,觉得省时舒适,且没有警察找上来。于是两人又偷了一辆,一人一辆开始送快递。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女子为“双十一”购物 跳楼威胁公司预支工资

  尚女士月薪近四千,一半都花在网购。今年“双十一”到来之际,尚女士卡里的钱不足100元,但是又很想网购。她向公司预支工资遭到拒绝,就爬到8楼护栏上大声哭闹,逼公司满足自己要求。温州民警好说歹说,才将她救了回来,但她将因扰乱公共秩序而受到处罚。

  逃犯难抵“双十一”诱惑 去网吧抢购被抓

  11日0时30分许,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副所长付斌接到报告,在永州火车站前广场“哗子网吧”中,发现一名逃犯。民警迅速将网吧包围,将正在上网抢购扫货的逃犯艾某抓获,在其身上查出冰毒0.35克。据媒体报道,该逃犯为湖南永州市一名女逃犯,因为难敌购物诱惑,冲进一家网吧疯狂扫货,被闻讯赶到的广州铁路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

  老婆绑住老公手 男子用脚下单花费两万元

  11日下午两点多,福州叶先生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用脚操作鼠标抢单的图片,并称凌晨他正准备开始抢购,突然被老婆绑住双手。眼看零点快到,情急之下只好用脚完成下单。他对于操作不便很多东西没抢到感到十分懊恼,但最后下单的金额依然高达两万多元。对于妻子抢购这一行为,他感叹道:真是“双十一”前无亲戚,同行如敌国啊。这种行为也被网友封为“网购第一脚”。

  小伙防妻网购求物业别修宽带

  10日,武汉关山保利拉菲小区的熊先生接到物业电话,称附近的通信光缆被挖断,整个小区的电脑连不上网,大概下午5时恢复。熊先生当即请求物业能否过了“双十一”再修好,想以这种方式阻止老婆上网血拼。熊先生说:“这个日子断网真是天赐良机,省点钱,她还真怪不了我了。”

  学霸一口气买64本书:既有火鸡养殖技术也有昆曲

  “学霸”的“双十一”也和别人不一样。当你还在纠结“双十一”买什么衣服时候,福建农林大学的大三小伙今年却用350元怒刷了64本书,种类包括天文地理、经典国学、种植养殖等。书单里既有一本火鸡养殖技术,也有一本昆曲《桃花扇》。该大学生说,他列了好几页的购书清单,有关昆曲、养羊、散文、书法等,“我喜欢看书,买回来可以慢慢看”。网友直呼“膜拜”。

  武汉高校为“双十一”不断电不断网

  11日零点,往常已经断电熄灯的华师武汉传媒学院学生宿舍却依然灯火通明。据了解,这是为了方便学生狂欢购物。该校辅导员10日下午在qq群里发的消息称,“ 一年一度‘双十一’又来了,考虑到大家即将进行凌晨抢购,故今晚学校寝室不断电,请在校的同学注意用电安全,还有也请慎重网购,别把一个月的生活费都消费没了,更要注意网购陷阱。”对于学校这一十分接地气的举动,同学们纷纷在微博和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普遍持肯定与支持态度。(中新网IT频道)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财经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