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中信银行与河南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映象网讯 10月2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称省广电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光聚、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集团与省广电局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06年,中信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入股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与省广电一道,为整合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省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集中优势资源,为省广电局提供一揽子、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省广电局在媒体融合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电子商务、跨境E贸易、文化地产等新兴产业领域持续做大做强,助力省广电局打造中西部地区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并具有很强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本次签约,进一步深化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省广电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于促进省广电局各项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及及推动文化强省具有积极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