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黑工厂保健品换包装 百万涉案半成品被扣

2013-09-04 09:56: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药监局获悉,龙岗药监分局联合龙岗市场监管分局和坪地派出所捣毁一大型生产保健食品黑窝点,现场共查扣标示某品牌保健食品的产品共11个品种,成品683箱,半成品约66000片铝箔板及包材和生产工具一批,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超过百万元。

  8月底,执法人员对该窝点进行查处时,工厂正在生产标示某知名品牌西洋参含片的非法产品,仓库内还存放有大量已包装完成的保健食品以及各种未完成包装的滤波板半成品。此外,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部分被查扣的假冒保健食品生产日期标示竟然为2013年9月份,还有市场回收产品更换包装的现象和部分产品包装箱有涂改生产批号的痕迹。现场一名负责人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目前,公安部门与药监部门正针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 王晓芳 通讯员 周宇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